在柯学世界成精了(二)

   黑泽阵第一次看见墨鸦时,他正在进行搏击训练。

   黑色的短发在空中飘起,红眸中一片冰冷。墨鸦的相貌自是极好的,但组织中没人敢看轻他。

   墨鸦,代号君度。传说他与不老魔女一个,永远不会老去。原本是组织的实验体,后因出色的狙击和体术分到行动组。

   作为墨鸦的队友,他是幸运的,与君度组队的人成活率很高;而作为墨鸦的敌人他是不幸,的前一秒还在与你言笑晏晏,后一秒就可能掀了你的天灵盖。

   黑泽阵是组织的一把刀,他敬慕强者,并以墨鸦为榜样。在得知墨鸦将作为前辈知道他时,直接戴上了八百滤镜,也因此错过了拒绝的最好机会。


   ——


   我是墨鸦,也是君度。

   在我的不懈努力下,终于实现了为组织发光发热的理想。在做实验体期间,我与莎朗,哦不贝姐,结下了深刻的革命友谊。提高自我,努力奋斗。

   今天贝姐说要带来一个孩子交给我指导。说实话有亿点点紧张,我从没带过孩子,只带过乌鸦。为了不把孩子养死,我决定把他推给贝姐。

   这个念头持续到我见到他的第一眼,银色的长发及肩,碧绿的眼眸仿佛丛林里的野兽,但脸上有点婴儿肥,硬是抹去了那一丝危险。他看你的眼神中充满了对知识的渴望。

   那一刻,我体会到了为人师长的感受。

   这就是人累幼崽啊!他好可爱!我想养他!

   贝尔摩德看着墨鸦微红的面颊,这小子平日力看着挺正常,不是有什么特殊的癖好吧!她又低头看了看黑泽阵。

   ……

   算了,一个愿打一个愿挨,她管什么闲事。再说墨鸦平时连调酒都不懂,也出不了大事。

   “他就交给你喽!小墨鸦。”

   



评论(12)

热度(5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